• 入住日期
  • 退房日期
  • 入住人數
品牌介紹

品牌介紹

奢華與浪漫的絕佳選擇

美麗殿精品旅館位於新北市中和區,座落於板南路和立言街口,地理位置優越,距離環狀線橋和捷運站僅約300公尺,讓您輕鬆探索這座美麗城市。

 

以其奢華和獨特的風格而聞名。一踏入大堂,您將被華麗的裝潢和溫馨的氛圍所迷住。工作人員熱情友好,旅館設有24小時前台服務,提供快速入住和退房服務,隨時準備滿足您的需求,讓您感受到尊貴的待遇。

 

美麗殿精品旅館提供各式各樣的房型,其中六星級傢俱、體貼入微的私人用品、雙人按摩浴缸、石材大浴缸、黃金雨淋、蒸氣室等。這些房間以精心設計的裝潢和細緻的佈置,營造出愜意浪漫的氛圍。當您進入房間時,溫暖的燈光和柔軟的床上用品將迎接您的到來,讓您立刻感受到輕鬆舒適的氛圍。

 

除了浪漫的客房,還提供三種配備KTV設備的多人房型,供您和朋友一同歡唱。這是一個理想的場所,讓您和摯友共度美好時光,放鬆心情,盡情娛樂。無論是慶祝生日、聚會,或者只是純粹的娛樂享受,這裡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