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入住日期
  • 退房日期
  • 入住人數

205 爵士搖滾

擁有一個復古斑馬紋路風格的私人KTV包廂約可以坐20-25位,以及一間雙人床房間,讓您與好友可以盡情歡唱整晚不中斷。包廂有一間獨立廁所,房間浴室設有淋浴間且有雙人按摩浴缸。

其中設有懲罰轉盤、有線麥克風、無線麥克風、直立式麥克風、音響系統和大型螢幕,無論是慶祝生日、慶祝節日讓您可以與朋友或家人唱歌、喝酒、跳舞,度過難忘的時刻。

坪數

約50坪

人數

2人

床型

雙人床

定價

$12000

人數

每間房含2位,超過人數第3位起每位收取人頭費用700元
人頭費的費用含毛巾與備品,不包含早餐。
人頭費入場就會先收費,無法後結,造成不便敬請見諒。
 
 

住宿時間

精緻、豪華、奢華、頂級雙人房型

平日皆為下午18:00入住 至 隔天中午12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假日皆為下午21:00入住 至 隔天中午12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 

VIP、皇家池畔、帝王行宮 KTV派對房

VIP房型(801、803、205)於晚上20:00後入住至隔天中午11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VIP房型(202、203)於晚上19:00後入住至隔天中午11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皇家池畔房型(218、222)於晚上18:00後入住至隔天中午11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帝王行宮房型(213)於晚上18:00後入住至隔天中午11:00退房,其餘時段入住皆以12小時計算
 

雙人房規定

*小朋友110公分以下不收費,超過110公分以上以大人做計算。

*禁止攜帶及使用違禁物品、禁止攜帶寵物

*每間房若需要毛巾需以更換的方式,更換數量同進場人數的數量。

*精緻房型無法加床、豪華房型最多可加1張床、頂級房型最多可加2張床。

*人頭費用為700元/人(含加床及1人份備品,不含早餐)。

*若超過房型加床上限,恕無法再提供加床。

KTV派對房型規定

*入住時會收押金6000元,退房時會做退房檢查,只要房間不會太髒亂或設備損壞,押金會再退還給您。

*皇家池畔帝王行宮房型KTV設備斷電時間 凌晨02:00-中午12:00 。

*皇家池畔戲水池皆為冷水池型 。

*小朋友110公分以下不收費,超過110公分以上以大人做計算。

*禁止攜帶及使用違禁物品、禁止攜帶寵物

*KTV房型無法外接DJ台及音響等設備

*每間房最多提供10條大毛巾,若10條以外還需要毛巾需以更換的方式,最高可更換的數量同進場人數的數量。

*KTV房型無法提供枕頭、棉被以及加床等服務。

*KTV專案沒有提供早餐。

Deposit

  • 轉帳匯款

    請注意,匯款完成後請主動告知您匯款帳號末五碼幫您查帳,請勿在未完成訂房的狀況下先匯款,若未完成訂房即使先匯款也無法幫您預留房間,謝謝您。
  • Line Pay

    請注意,Line pay完成後請主動告知您的驗證碼以及電話末三碼幫您查帳,請勿在未完成訂房的狀況下先Line pay,若未完成訂房即使先Line pay也無法幫您預留房間,謝謝您。
訂金取消政策
於入住日當天取消,無法退款

於入住日前一天取消,退款50%

於入住日前兩天取消,退款50%

於入住日前三天23:59前取消,則100%全額退款。

 

例如:

訂4月10日的房間

在4月10日取消則無法退款

在4月9日取消則退款50%

在4月8日取消則退款50%

於4月7日晚間23:59前取消則100%全退。

 

※網路訂房須依照各平台規定為主。

 

不可抗力因素

若達成不可抗力因素條件,可酌情部分退款全額退款
例如:因颱風發布停止上班上課地區、因疫情政府規定關閉KTV包廂、因其他特殊狀況導致無法前往等,需要提供相關證明文件。

 

 

匯款退款

匯款退款須提供存摺影本照片(須與原匯款帳號相同)。
電子網路銀行可提供APP截圖(資料須有銀行名稱、分行名稱、戶名、帳號)
匯款退款需要3-5個工作天,遇假日順延。
 
 

信用卡退款

信用卡退款須至美麗殿櫃台辦理,需要信用卡刷卡單以及發票